Monday, October 09, 2006

Google狮子大张口

百亿美元存在银行, Google开始狮子大张口

今天, 宣布吞下油管(YouTube). Google用十六点五亿美元将互联网上升最快的新星, 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 收入麾下.

在此之前:

今年三月份, 买下Writely. 一把利剑直刺微软的心脏.

年初, 买下dMarc广播广告公司. Google 将巨手从互联网的广告领域伸向广播系统.

去年十二月份, 用十亿美元作交换, 把 AOL 从微软的虎口中硬是拽了回来.

前年十月, 买下Keyhole. 现在已经是Google Earth. 上千亿的下载, 不知不觉, Google 马上就要占领全世界了!

前年七月, 宣布买下Picasa. 本来用户要花二十九美元, Google 说: 免费!

大前年, 买下博客的创领者Blogger. 从此你我可以胡写瞎抄, 骗遍全世界.